莎莎國慶假期港澳銷售額跌51.9%

2020-10-15 19:38
来源:香港商報

 莎莎(178)公布,今年「十‧一國慶」假期延長至8日,即10月1日至8日,集團港澳地區零售銷售按年跌幅為 51.9%,其中香港的零售銷售按年跌幅為48.3%;澳門零售銷售按年跌幅為 56.4%。

 此外,中國內地的表現較預期理想,該 8 日的零售銷售按年增長 38.7%,相對今年上半財年的零售銷售按年下跌 10.0%,亦出現顯著改善。

 至於7月至9月,集團整體零售及批發業務營業額按年下跌55.3%,按季則上升17.8%;其中,在香港及澳門,零售及批發營業額按年下跌近66%,同店銷售下跌61%。

 集團指,旗下有5間分店由於有員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暫停營業至少14日,影響銷售,香港市場截至9月底季度的零售銷售額按年下跌62.4%。其中,內地客的交易宗數下跌97.3%,本地客則下跌9.7%,銷售未有較上一季顯著改善。

[责任编辑:刁瑾玲]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