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港珠澳大橋人工島項目首推600夥 料9月底開售

2020-09-15 17:00
来源:香港商報網

  世茂(00813)旗下港珠澳大橋、珠澳口岸人工島項目「世茂港珠澳口岸城」,首期推600伙,面積約400-800平方米,入場費160萬人民幣。首批單位料於9月底開售,並會視乎反應,或另外加推1800伙,而首期單位總計3100多伙。項目關鍵日期為2023年。

  中原地產為項目香港物業代理。中原地產亞太區副主席陳永傑指,項目在人工島上興建,為史無前例,而香港市民主張置業保值,考慮項目呎價等因素,相信大灣區是他們另一選擇,加上港人熟悉世茂品牌,他對項目銷情有信心。

  中原地產中國大陸區副總裁李耀智則指,項目靠近珠海,而當地樓價每呎平均2000元人民幣,加上大橋通車後,去年港人在珠海市成交量佔當地總成交量約10%。他亦相信,今年第4季成交趨強勁,估計項目將釋放積壓2020年全年的購買力。

  而8月大灣區指數為120.19,按月跌0.57%,連升7個月後首次回調,由於疫情導致香港城市指數下跌。陳永傑指,本港第三波疫情現時可控,過去周末樓市交易量上升。

[责任编辑:肖靜文]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