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風1.35億收購九龍全幢住宅物業 擬建小型單位

2020-09-15 11:51
来源:香港商報網

  近年積極重建及發展甲級商廈項目的樂風集團,繼今年6月份以3.1億元收購旺角洗衣街181-183號全幢物業,擴大業務版圖至住宅項目後,新近再透過第一太平戴維斯(香港)協助收購九龍界限街 2C-2D 號全幢住宅物業,作價1.35億港元。

  上述物業現為一幢6層高、樓齡65年的住宅物業,該地段現時劃入為「住宅(甲類)」用途,地盤面積約2800平方呎,以最高地積比率9倍計算,可重建樓面面積約2.52萬平方呎。

  樂風集團創辦人及主席周佩賢表示,該集團預算整個收購將斥資約1.35億港元,即每呎樓面地價約5357港元。集團計劃將興建一幢22層高的商住物業。由於地盤面積較細,集團會於建築設計及內部裝潢上更花心思及發揮創意,務求建造寬敞及空間感強的小型單位予追求時尚生活的買家。

[责任编辑:肖靜文]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