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驥龐寶林料今年強積金回報或創新高

2020-08-13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鄺偉軒報道:今年環球股市極為波動之際,東驥基金管理董事總經理龐寶林認為,強積金的回報今年反有機會創新高,建議投資者宜增持內地和香港基金。至於債券基金方面,龐寶林建議可考慮通脹債券基金和高息債基金。

  至於其他類別的基金,龐寶林指可考慮健康護理和生物科技,至於較為進取的投資者,亦可留意南韓股票基金,或分散資金於亞洲市場。龐寶林建議,可以輪流方式,吸納新經濟股和舊經濟股,從而增加複式回報效應。他指,短中期而言,他看好新經濟股,以及轉型中的舊經濟股。

  美股方面,龐寶林表示,雖然反彈迅速,但市場仍擔憂美國疫情表現。他預計,今年杜指上望29000點,標普500指數則上望3600點,兩者升幅均約為10%。他又認為,美元匯指數有可能跌至88附近水平,最低更會低見85左右;觀乎而美元走弱,加上歐盟推出高達7500億歐元的復甦基金,也可能推升歐元。

  另外,對於恒指公司即將公布季檢結果方面,龐寶林認為,阿里巴巴(9988)、美團(3690)及小米(1810)「染藍」機會大,但由部份股份採納「第二上市」,料佔恒指比例或有所限制。

[责任编辑:程向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