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聽證會22日通過TikTok禁令

2020-07-23
来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資料圖

  【香港商報網訊】據美媒報道,當地時間7月22日,美國參議院國土安全和政府事務委員會投票通過共和黨參議員喬希·霍利提出的“禁止在政府設備上使用TikTok法案”,下一步將提交參議院全體投票。20日,眾議院已經以336票對71票通過該法案,禁止聯邦雇員在政府設備上下載TikTok,該法案是《國防授權法》修正案的一部分,在通過眾議院和參議院的投票之後,可能很快成為法律。

  早在7月初,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就曾公開表示,或將禁止包括TikTok在內的多款中國社交媒體軟件。

  根據市場研究公司Sensor Tower的數據,在美國,TikTok是2020年上半年僅次於Zoom的第二大下載應用程序,其在蘋果和穀歌商店的下載量已達到1.847億。

  TikTok去年表示,美國每月2,650萬活躍用戶中,約有60%用戶的年齡介於16-24歲。

[责任编辑:朱劍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