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赫宣布競選連任國際奧委會主席

2020-07-20
来源:新華社

  在17日舉行的國際奧委會第136次全會上,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宣布競選連任國際奧委會主席。

  受疫情影響,本次全會是史上首次線上全會。66歲的巴赫通過視頻會議係統向國際奧委會委員說:“過去幾周,你們許多人跟我提起明年主席選舉的事情,我對於你們對我的鼓勵和信任非常感激,也深受觸動。我再一次希望你們諒解,我當時並未馬上告訴你們答案,因為我想在同一時間、用同樣的話告訴你們所有人答案。如果你們——國際奧委會的委員們想,我已經做好準備,競選連任國際奧委會主席,在另一個四年裡,在我們所熱愛的奧林匹克運動中,繼續為你們服務。”

  2013年9月,巴赫當選第九任國際奧委會主席,任期八年(2013-2021年)。國際奧委會主席由全會選舉產生,任期為8年,連任每屆任期4年。

  2015年7月31日,巴赫在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舉辦的國際奧委會第128次全會上宣布北京攜手張家口獲得2022年冬奧會舉辦權。

  今年3月,國際奧委會與東京奧組委宣布,鑒於當前疫情形勢,東京第32屆奧運會推遲一年舉行,東京奧運會成為現代奧林匹克124年曆史上,首屆延期舉行的奧運會。

[责任编辑:蔣琳]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