滙豐升安踏目標價至84.5元

2020-07-17
来源:香港商報

  滙豐環球研究指,安踏體育(2020)今年第二季的銷售數據及上半年業績預告,表現均優於預期。集團管理層在電話會議上提到,雖然復蘇過程仍然波動,但對現有的渠道庫存可在今年底前完全消化有信心,加上受惠於安踏品牌的回購減少及回扣較低,今年下半年毛利率料將有改善。

  該行上調安踏股份目標價,由72.1元升至84.5元,評級維持「買入」。滙豐環球研究相信,集團的零售平台將繼續孵化新品牌,可使其市場佔有率在快速增長的內地運動服裝市場中有所提升。

  瑞銀升信義光能目標價至9.2元

  瑞銀指,信義光能(968)股價自2月起已升45%,跑贏恒指表現,主要因為太陽能需求較好,而公司對上半年太陽能玻璃的邊際利潤樂觀,惟公司2021年預測市盈率為14.7倍,低於行業平均,該行認為市場未完全反映下半年太陽能玻璃平均銷售單價提升對利潤的帶動,另外長遠公司估值亦有上升空間,故調整了對2020-25年的盈利預測,目標價由6.5元升至9.2元,評級「買入」。

  該行指出公司發盈喜,料上半年淨利按年升35%至50%,主要受惠太陽能玻璃平均銷售單價提升,而高利潤的產品貢獻亦較大,加上能源及原材料成本下降。該行估計太陽能玻璃的利潤可進一步擴張,主要是今年第三、四季受惠供需緊張有望加價並配合成本管控等。

[责任编辑:鄭嬋娟]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