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中国上线直销银行 优化线上线下布局

2020-06-17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林彬彬报道:恒生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恒生中国”)今日宣布推出直销银行服务——“YOU理财”。个人银行客户无需亲临线下营业网点即可通过移动端网页或微信小程序实时开立II类人民币结算账户,在恒生中国个人手机银行APP办理相关金融服务。

  恒生中国副行长兼财富管理及个人银行业务主管秦宜女士表示:“恒生中国基于‘移动优先’的战略,积极拓展数字化渠道,适时推出直销银行,使客户体验定向化的在线金融服务。我们将进一步探索数字化转型新方向,优化线上渠道与线下网点布局,提升客户体验,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此次上线的直销银行——“YOU理财”结合恒生中国与恒生母行的跨境联动优势,推出特色金融产品。个人银行客户足不出户即可线上购买香港互认基金产品、品类丰富的内地基金以及存款类产品。上线之初推出系列优惠活动,优惠活动期间,开立恒生中国II类账户体验有关服务将获赠积分,并能享受部分香港互认基金申购费五折的优惠。下一阶段,客户还可通过恒生中国直销银行“YOU理财”申请消费贷款业务并在线还款。

[责任编辑:朱剑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