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A:美國原油產量還將繼續下降

2020-06-10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當地時間週二(9日),在最新公佈的《短期能源展望》裡,美國能源信息署(EIA)表示,美國的原油產量在5月降至1140萬桶/日,預計到2021年3月還將進一步下降至1060萬桶/日。

  EIA預計,2020年全年,美國原油產量將保持在1160萬桶/日,較2019年同期減少70萬桶/日;2021年全年原油產量將降至1080萬桶/日。

  EIA署長Linda Capuano在一份聲明中說:「初步數據顯示,全球石油市場的再平衡速度快於EIA先前的預測。我們預計全球石油庫存從6月開始減少,這是由於6月全球石油產量急劇下降以及全球石油需求比以前預期的更大。」

  由於新冠病毒大流行席捲了全球並限制了旅行,今年早些時候油價暴跌。但是,隨著各國放鬆封鎖措施,世界各地的需求已開始逐漸上升。

  但市場也在擔憂需求和供應,摩根士丹利表示,油價此前上漲過快,而全球石油需求可能不會在2021年底之前就回到疫情前的水平。供應問題或許會捲土重來,隨著價格上漲,美國葉岩油將重啟生產;此外,當歐佩克和盟國開始減少減產幅度時,石油產量將急劇增加。

[责任编辑:肖靜文]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