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港向4初創注資2820萬

2020-05-29
来源:香港商報網

  「數碼港投資創業基金」向4家初創企業合共注資2820萬元。(資料圖片)

  【香港商報網訊】數碼港公布,今年首5個月成功透過「數碼港投資創業基金」向4家數碼港初創企業包括AQUMON、CapBridge、GetLinks及OneDegree注資合共2820萬元,並帶動額外共同投資,總融資額達2.59億元。

  4間獲基金注資的初創企業涵蓋金融科技、保險科技及人力資源管理科技範疇,包括研發人工智慧機械人投資顧問的AQUMON、提供私募融資平台的CapBridge、設立人才招聘平台的GetLinks,以及近日獲香港保監局頒發虛擬保險牌照的OneDegree。

  數碼港主席林家禮表示,在當前市場不穩之際,十分高興仍能成功地為4家初創企業引資近2.31億元,總融資額近2.6億元,成績令人鼓舞。他續說,縱使受艱難宏觀因素影響,深信本港初創企業定能迎難而上,把握各行各業進一步數碼轉型的需求,轉危為機。數碼港將繼續發掘及投資在更多具潛質及實力的初創企業,促進協同效應,為本港創投市場注入新動力。

[责任编辑:肖靜文]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