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员咖啡馆】中國旺旺值得留意

2020-05-13
来源:香港商报

  又踏入「五窮月」,港股開局失利,總結上周,恒指收報24230點,全周跌413點(1.68%),50天線(24257點)得而復失;國指收報9868點,跌172點(1.72%)。

  五窮月港股開局失利

  個股方面,中國旺旺(151)去年截至9月底止的中期業績顯示,期內半年純利為16.15億元人民幣,按年升18.4%;每股盈利12.99分。期內集團營業額93.04億元,按年升0.6%,其中佔集團總收益比近85%的核心產品(旺仔牛奶、米果主品牌、糖果、豆類、果凍及其他等)成長中個位數,而受惠產品結構改善和大宗原物料價格回落,以及公司產品管道組合優化等因素的提振,期內毛利率較去年同期升4.4個百分點至48.9%。公司對多元化管道的開拓、數字化行銷的開展以及新品創新的投入等措施續見成效,為公司推動產品結構的升級並締造業績復蘇的中期趨勢。

  日發證券副總裁 孫瀚斌

  (逢周三刊出)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