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山萬人扎堆 景區緊急謝客

2020-04-06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由於內地本土疫情傳播已基本阻斷,加上免費開放等政策的助推,清明小長假有些景區再現人山人海。

  4月1日至14日,安徽省居民可享31家旅遊景區門票免費政策。4月3日至4日,黃山景區遊客表示排隊時人擠人,相互之間幾乎沒有間隔,且相當一部分遊客並未佩戴口罩或佩戴不規範。4日,景區官方發布《關於停止接待遊客的公告》,「景區進山人數已達到遊客流量限制兩萬人,停止遊客入園,請遊客選擇其他旅遊路線,或改日進山。」

  廈門A級景區免費開放

  【又訊】4月5日下午,廈門市多部門聯合出台《關於進一步促進旅遊會展住宿餐飲業健康發展的通知》,指出市民和遊客於2020年6月30日前,在法定節假日和休息日免費乘坐地鐵、BRT、公交車。鼓勵A級景區實施免費開放,除按規定暫緩恢復開放的景區、景點外,2020年6月30日前,國有A級景區向市民遊客免費開放,鼓勵非國有A級景區參加免費開放活動。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