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屋苑周末交投微跌

2020-03-30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鍾穎琳報道:中原地產十大屋苑本周末錄得15宗成交,按周減少2宗或12%,交投雖稍為回落,但仍保持雙位數水平。嘉湖山莊成交最多,錄得4宗,其次為映灣園,錄3宗,太古城及新都城各錄2宗,康怡花園、海怡半島、美孚新、沙田第一城各錄1宗,麗港城及黃埔花園則零成交。

  中原地產亞太區副主席兼住宅部總裁陳永傑表示,儘管新冠肺炎疫情為本港帶來另一波衝擊,不過樓市剛性需求殷切,預計低息環境持續,長遠樓市仍然看好。近期樓價下行,不少買家不想錯過疫情下趁低吸納的機會,故在做足防禦措施下,亦願意外出睇樓,遇到平盤亦會果斷入市。

  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表示,在政府出招限制人群聚集措施下,本周末十大屋苑仍錄得11宗二手成交個案,與上周末成交數字相近,整體表現尚算不俗,進一步反映市場剛需強勁。綜合利嘉閣地產分行網絡數據,在過去的周末日(3月28至3月29日)十大指標屋苑錄得11宗二手買賣個案,較上周末(3月21至3月22日)的12宗減少1宗,按周微跌8%。

  利嘉閣二手買賣按周微跌8%

  雖然目前疫情持續,一手市場缺乏新盤焦點,難以帶動市場氣氛轉趨熾熱,但預計未來本港樓市繼續保持進度,平穩發展,整體成交價格處於合理水平,難以出現大幅度上落,惟個別單位或因疫情持續,議價空間得以增加。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