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大裁员 特朗普裁减公司员工

2020-03-26
来源:香港商报网综合

         【香港商报网讯】本月早些时候,由软银支持的Oyo酒店解雇了3,000名中国员工,相当于其中国员工总数的30%,这是其全球裁员5,000人计划的一部分。同样的,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酒店里的员工中——华盛顿特区有160名员工被解雇,纽约市有51名员工被解雇,在他位于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的酒店中还有部分未知数的员工被解雇。

  全球最大的酒店集团万豪国际表示,数万名酒店员工将暂时休假,并将解雇其中一部分员工。

万豪国际 资料图

  不仅是酒店,机场也是重灾区。美国迈阿密国际机场特许经营供应商全球迈阿密合资企业和机场特许经营集团共裁员758人;OTG在纽约市拉瓜迪亚国际机场、肯尼迪国际机场以及新泽西州纽瓦克国际机场的餐厅和商店中超过1,200名员工被解雇;费城国际机场、奥兰多国际机场和巴尔的摩-华盛顿国际瑟古德马歇尔机场的员工也被解雇。

  当然这些只是披露说来的冰山的一角,事实上实际情况可能远远超过所有的预期,毕竟连美国总统都扛不住了。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