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豐溢價1.5倍提私有 股價曾急彈1.1倍

2020-03-23
来源:橙新闻

【異動股】利豐溢價1.5倍提私有 股價曾急彈1.1倍

資料圖

  利豐(00494)獲大股東馮氏股東及物流服務營運商GLP提出私有化,每股作價1.25元,較上周五收市價0.5元,有溢價1.5倍,涉資約逾72億元。利豐今早股價應聲急彈,曾漲1.1倍,高見1.05元,最新報0.98元,仍升96%,成交額2.8億元。

  利豐獲持有三成二股份的馮氏家族及物流服務營運商GLP提出私有化,每股作價1.25元,涉及總額約72.23億元。馮氏家族強調不會上調私有化作價。

  因應網購熱潮及全球數碼化的出現,從事全球出口貿易及零售業務的利豐面臨巨大挑戰。於自2017年度首次錄得虧損後,開始展開重組,啟動數碼化轉型計劃。

  利豐表示,鑑於電子化對零售行業的影響,公司曾著力於開展重組,但財務表現仍然受壓,是次私有化是股東變現的好機會。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