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盟多国确认在第17届东博会包馆

2020-03-17
来源:中国贸易报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获悉,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筹备工作开局良好,国外展位数预计超过1700个,其中东盟国家预计近1500个。

  近期,东博会秘书处通过电话、视频通讯、邮件等非接触方式开展业务接洽和招商招展。东盟各国纷纷复函表示将继续包馆展示或增加展位预订数量,韩国、波兰等区域外国家也表示往年参展成效显著,将继续组团参展。东盟各国及区域外国家对东博会信心十足。

  本届东博会主题国老挝已确认包馆展示。越南和柬埔寨提出增加展位。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缅甸和泰国等表示将继续包馆展示。其他东盟国家的展位预定也在陆续确认中。今年拟首次设置的东盟珠宝展区得到各国积极响应。

  据悉,韩国和澳大利亚的组展机构、波兰企业与技术部均表示继续参展。 (何进)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