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火神山」落成 提供118個隔離單位

2020-02-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圖:facebook@HKBox

  【香港商报网訊】新冠肺炎疫情在港蔓延,為加強防疫,港版「火神山」在鯉魚門公園度假村火速落成,提供118個隔離單位,每個單位面績約160呎,設有獨立洗手間。

  政府因應疫情徵用鯉魚門公園度假村作為隔離營之一。由於疫情持續,當局在鯉魚門公園籃球場及單車場位置,興建有「港版火神山」之稱的9排貨櫃組合屋作隔離單位。


  圖:facebook@HKBox

  工程由中國建築承建,建築商將工程命名為「香港緊急防疫隔離中心項目」。組合屋隔離單位面約160呎,設獨立廁所、熱水爐及分體式冷氣機,個別單位更設陽台。

  食物及衛生局早前向立法會提交文件,指西貢戶外康樂中心及麥理浩夫人度假村、鯉魚門公園度假村和保良局賽馬會北潭涌度假營檢疫中心,將以組合屋形式增建共450個檢疫單位。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