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澳兩車追撞私家車 襲擊19歲司機

2020-02-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凌志私家車遭兩車追撞。圖:星島

  【香港商报网訊】一輛懷疑藏有毒品的凌志私家車,凌晨在將軍澳遭兩車追撞後,19歲司機被兩車上的8名男子襲擊,8人事後逃去。警方尋獲遇襲司機後,揭發涉嫌車內藏毒被捕。

  現場為寶寧路近厚德邨。案中的凌志私家車被一輛私家車及一輛四驅車截停,其中兩車在相撞後剷上行人路,並撞毀防撞石柱。8名男子由兩車下車,拳打腳踢及以硬物襲擊凌志司機,得手後乘坐私家車逃去。

  警員於凌晨1時14分接到其他駕駛人士報案後到場,涉案人士已離去。根據資料追查,在厚德邨德澤樓截獲遇襲司機。警員在其凌志私家車上搜獲一包藏有兩粒懷疑毒品。男子涉嫌藏毒被捕。警員亦發現案中四驅車的車牌屬虛假車牌。

  另有消息指,凌志私家車的行車剛過期數日。案件列作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藏毒及行使虛假文書。案件交由將軍澳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五隊跟進,正追緝另外8名涉案男子。被捕男子手腳擦傷,清醒送往將軍澳醫院治理。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