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員涉夥獨行賊劫便利店 2人被捕

2020-02-24
来源:香港商报

 

  探員展示大批在行動中檢獲的證物。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油麻地廟街上周五清晨獨行賊持刀槍行劫便利店案揭出「蠱惑」內情!警方經翻看閉路電視片段後,相信便利店職員與賊人竟是團夥,合謀策劃劫案。前日在彌敦道1間網吧將2人拘捕,搜出2支氣槍和少量毒品。

  錄影片段證2人多次見面

  被捕2名男子20歲,分別是「飾演」賊人的尼泊爾籍男子和任職便利店的本港男子。2人涉嫌串謀盜竊、管有仿製槍械、誤導警務人員及藏有危險藥物。據悉,尼籍男無業,2人無黑社會背景。

  槍械鑑證科檢驗證實涉案手槍是氣槍。

  油尖警區重案組第3隊主管李啟森高級督察表示,本月21日早上6時41分,1名南亞裔男子,手持鎅刀和手槍進入廟街47至57號便利店指嚇職員,掠去8000元現金逃去無蹤。探員接報調查,翻看大量閉路電視錄影片段,鎖定疑犯身份。但在部分片段中,赫然發現2人經常在油麻地一帶見面,覺得關係可疑,不排除職員與賊人早已認識,是行劫夥伴,共同策劃行劫案。

  探員前晚掩至彌敦道458號1間網吧內,拘捕2人,稍後再到上海街89至93號一商業大廈天台尋回涉案手槍;並在該名本地男子身上搜出約2.92克大麻花,其後搜查其寓所,檢獲另1支手槍,經槍械鑑證科人員初步檢驗,證實2支手槍均為氣槍,現正調查2人是否涉及近日在九龍區的便利店劫案有關。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