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覺——富中奇藝術作品巡迴展深美開幕

2020-01-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展覽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黃鶯報道:“後覺--富中奇2020藝術作品巡迴展(深圳)”近日在深圳美術館開幕。展出藝術家富中奇於2017年-2019年間所創作的近120件作品,展覽將展至2月2日。
 
  此次展覽包含了水墨人物、水墨小品、實驗水墨及油畫四個部分。富中奇從傳統的中國畫到實驗水墨,再到丙烯油畫的探索,逐步形成了個性鮮明的繪畫藝術。他的作品題材豐富,風格多樣,充滿時代氣息,蘊含著作者對當下的思考和感悟。
 
  隨著深圳美術事業的不斷發展,深圳逐漸汇聚了一批具有創新精神的優秀藝術家,他們立足本土、繼承創新,利用各種藝術語言進行多元的創作,富中奇便是其中一位。
 
  富中奇是深圳畫院專職畫家,深圳市中國畫學會副會長,自1982年以來一直從事美術專職創作,有著扎實的寫實功底和深厚的傳統藝術素養,其作品曾在國內外展覽中多次獲獎,受到了業界的廣泛關注和好評。
 
  深圳美術館一直以來致力於挖掘和組織深圳本土藝術創作,並開展了一系列本土藝術活動,為優秀本土藝術家提供展示與交流的平台,通過對本土藝術家的不斷挖掘、研究、梳理和展示,讓更多人欣賞到深圳本土藝術家優秀作品的同時,也對本土藝術創作起到一定的推動作用。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