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回应AH两地上市:这个真没有

2020-01-15
来源:环球网

  【香港商报网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蚂蚁金服计划A+H两地同时上市,其上市团队已于近日开始在港接触部分机构投资人。中金以及瑞信实际为蚂蚁金服提供上市前期的服务有一段时间了,并已经做了不少准备工作。

  对此,蚂蚁金服于昨日晚间在其官方微博对此消息进行了否认,回应称:每次都有热心的朋友帮我们做计划。但是,这个真没有。

  此前就有消息称,蚂蚁金服计划是在内地A股和香港H股同时上市,但蚂蚁金服方面一直未作回应。2019年,阿里巴巴集团在港交所正式挂牌,发行价176港元,募资880亿港元,随着阿里巴巴在港股的成功表现,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其旗下蚂蚁金服在香港上市的日程也将加快。

  2019年年末,蚂蚁金服完成了一系列人事变动,并宣布全面提速全球化、内需、科技三大战略,业内人士猜测可能是为上市做准备。

  据了解,自2019年12月19日起,蚂蚁金服总裁胡晓明接任蚂蚁金服CEO,向井贤栋汇报,井贤栋继续担任蚂蚁金服集团董事长。井贤栋将投入更多精力到全球化市场和智能科技、人才培养等“明后天”领域;胡晓明将带领团队投入日益增长的内需市场,帮助更多服务行业等实现数字化升级与发展。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