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推出全新春节餐单深圳麦当劳餐厅已近400家

2020-01-09
来源:读特

  记者今日从麦当劳获悉,从1月8日起,麦当劳开启“金金”有味春节美食季,推出全新“金金”有味系列新年餐单,包括首次推出的金尊肉酱安格斯厚牛堡、金桃新地,以及每年春节限定的扭扭薯条以及红豆派等。记者同时了解到深圳麦当劳餐厅已近400家。

  今年是“金金”有味第二季,麦当劳推出了全新餐单,从汉堡主食、小食、甜品到饮料,全方位打造富贵喜庆的氛围;麦当劳特别为全新餐单设计了金色的包装,饰以句句吉祥话,让顾客在春节期间可以分享麦当劳带来的款款美味和祝福。全新上市,金尊肉酱安格斯厚牛堡与金凤来福鸡排堡。

  作为每年春节的限定餐品,麦当劳经典的扭扭薯条和红豆派再度亮相。整颗土豆原切的扭扭薯条自然圈曲,加上特别调味的裹粉,在舌尖跃动新年的欢喜;红豆派在金黄酥香的外皮里,裹着滚烫香甜的红豆馅心,寄予每年团聚的甜蜜。每年春节享用扭扭薯条和红豆派,也成为麦当劳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春节新年俗。甜蜜加倍,金桃新地和柠檬金酱麦乐鸡。全新金桃新地,大块整片黄桃果肉,加上桃花蜜桃风味酱,与麦当劳经典的香草冰淇淋融合出全新的甜蜜滋味。

  传统碰撞现代,特邀裘继戎出演贺岁“金”彩大片麦当劳特别邀请京剧裘派第四代继承人、先锋融合艺术家裘继戎为麦当劳“金金”有味美食季拍摄了广告宣传大片。裘继戎先生不仅身兼传承父辈、祖辈的艺术理想,对个人艺术的表达他更精益求精,醉心于多样音乐、舞蹈,以“情”合“境”,进行全新形式的表达。

  裘继戎的坚持和创新与麦当劳的“金金”有味不谋而合——麦当劳在坚持汉堡领导力与高品质食材的同时,不断创新为消费者打造全新的体验。在“金金”有味的宣传片中,裘继戎以传统京剧的造型亮相,在金色背景下以京剧和现代舞融合的方式与麦当劳全新“金金”有味系列美食互动,用别具一格的形式,为消费者带来新春祝福。春节期间,麦乐送不打烊,全程无休继续提供送餐服务,让全国消费者随时随地都可以享用麦当劳“金金”有味的美食。

  记者同时了解到,麦当劳中国2019年新开约400家餐厅,餐厅总数超过3300家;其中麦当劳深圳新开店近50家,餐厅总数近400家;数字会员数超过1亿;麦乐送枢纽数量超过2600个,超过70%的餐厅提供外送服务;麦当劳深圳超过70%的餐厅提供外送服务。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