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坚持并依法向贾跃亭追偿 与其沟通无实际进展

2020-01-08
来源:新浪科技
  1月8日上午消息,由于深交所对公司及相关当事人给予纪律处分,乐视网采取网络远程方式召开公开致歉会。
 
  针对贾跃亭持有公司股票的问题,乐视网董事长兼总经理刘延峰表示,截止2019年12月31日,贾跃亭持有公司92,047.073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07%,其中85,735.0114万股已质押,占公司总股本的21.49%;其所持有公司92,047.0732万股被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等司法部门冻结、轮候冻结。贾跃亭目前不能处置其所持有的乐视网股份。
 
  刘延峰表示,虽然贾跃亭全部股份被冻结,大部分股份被质押,但其目前仍是乐视网的实际控制人。
 
       乐视网:坚持并依法向贾跃亭追偿 与其沟通无实际进展
 
  对于公司2020年的目标,乐视网董事长兼总经理刘延峰表示,公司将努力维持持续经营能力,全力对关联方应收款项进行催收,同时公司将采取包括法律手段在内的一切方式维护股东利益。公司第一大股东贾跃亭因关联方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事项对公司造成的损失,公司将继续坚持并依法向其追偿。
 
  同时,刘延峰表示公司与大股东及其关联方的债务解决谈判一直未停止过,但截至目前仍没有实质性进展,公司的主张从未变更,也期望大股东可以肩负起股东责任和偿债义务。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