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地The Richmond 預計下月推售

2019-12-31
来源:香港商报

  

韓家輝(右)表示,The Richmond的示範單位仍在 準備中,料最快本周上載樓書,下月內開盤。

  【香港商報网訊】恒地(012)旗下西半山羅便臣道The Richmond項目,昨日對媒體開放參觀展銷廳。恒地營業(二)部總經理韓家輝表示,該項目的示範單位目前仍在準備中,預計最快本周上載樓書,下月內開盤。

  該項目提供90個單位,包括開放式至兩房間隔,其中近90%為開放式及一房單位。恒地營業(二)部副總經理李菲茹表示,該項目配備會所,並將提供包括健身房、宴會廳、露天影院等共計9項設施。

  另外,恒地最新推出名為「恒基置業通」的流動應用程式,期將購房程序電子化。買家可以透過該應用程式完成作入票登記、繳付部分臨時訂金、抽籤、揀樓及收樓等買樓程序,此外,該應用程式並將與3至4家銀行合作提供特約按揭服務。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