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局出App 推廣重建區市集

2019-12-30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呂婉玲報道:市區重建局為推進港島區重建進度,毗鄰市建局旗下中環「卑利街/嘉咸街」發展項目(H18)的嘉咸市集,擁有逾百年歷史,因鄰近地區正進行重建,嘉咸市集人流減少、商戶生意備受影響。市建局擬在區內興建一座鮮貨零售中心,容納選擇重回該區的新鮮食品商戶。而隨着H18地盤B、長實(1113)及當局旗下My Central落成,為協助商戶提升市場競爭力,市建局於月中推出手機應用程式(App)H18,強化商戶與社區的聯繫。

  當中,勝興凍肉負責人莫小姐表示,由於附近住宅數目驟降,市集人流較重建開展前下降約五成。權記魚檔東主郭太亦指,重建前5時後街道人流如鯽的情況已不復現,現時客人以熟客為主,望客源能有所開闊。華記果菜店主Anson則表示,希望透過新推出的手機App,讓更多人以至跨區人士認識市集及該店,從而親身拜訪店舖。

  H18手機應用程式功能包括食材標籤連結商店、自建食譜、遙距餐廳取票及介紹攤檔最新動態等,涵蓋10個現有攤檔,市建局目標於明年年初引入其餘12家攤檔,而My Central基座商場的兩間商戶亦包含其中。另外,市建局發言人預告,明年2月將有文創性活動,以進一步推廣嘉咸市集。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