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港喉舌荼毒下一代

2019-12-10
来源:香港商報

  篤行

  香港中文大學傳播與民意調查中心發表最新傳媒公信力調查結果,只有《蘋果日報》的公信力評分不跌反升,且位列第三位。該報過去半年為暴亂助燃,卻有這樣的結果,令人嘖嘖稱奇。

  最近,某網媒證實所謂「8.31太子港鐵站死人事件」屬虛構,所有聲稱的六名「死者」均仍在生,《蘋果日報》早前卻仍繪影繪聲大肆報道「8.31太子站事件」,完全是以訛傳訛,難道未經證實的故事可當新聞報道嗎?事件獲澄清後,變相是掌摑了散播謠言的傳媒。

  《蘋果日報》被揭穿報道不實信息,卻被捧上天;同時,其他本地電視台和報章卻被打壓標籤,甚至乎,特朗普在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的同一天,更提出限制個別媒體記者的簽證,嚴重踐踏了新聞自由。這不正是亂港連環拳的套路嗎?

  如果任由亂港喉舌壟斷媒體的話語權,破壞香港健康的媒體生態,將是禍害香港,荼毒下一代。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