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驅未來 科技藝術節在深落幕

2019-12-02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黃鶯報道:第二屆華強北科技藝術節近日在深圳落下帷幕,這場科技與藝術的跨界實驗最終以多元融合的化學反應成果圓滿結束。

  第二屆華強北科技藝術節由深圳市福田區科技創新局、福田區工業和資訊化局、福田區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福田區華強北街道辦事處共同主辦。以“藝見傾心•智驅未來”為主題,邀請到中國、德國、葡萄牙、丹麥等22組國內外藝術家及團組,在一個月時間裡帶來多場精彩演出及活動。圍繞“街道•相連”“藝術•相融”“科技•相匯”三大板塊,從街區藝術氛圍營造、多元表演藝術活動、科創產業互動等多領域、多維度、多方向的延伸融合,促進華強北科技、商業、文化三者共榮發展,有效推進華強北特色街區建設,塑造“華強北科技時尚文化街區”品牌。

  藝術家活動現場

  自第二屆華強北科技藝術節開幕以來,視覺美學風暴席捲街區、聲光藝術顛覆視聽感知、組硬核樂隊串燒不停、奇趣街頭藝術零距離上演、極限運動翻轉街區,新媒體藝術、樂隊串燒、滑板運動、極限跑酷、嘻哈表演、街頭藝術等多項精彩活動在華強北街頭輪番上演,來自本土及世界各地的多領域藝術家聚集于此,在科技裂變與藝術本質之間展開對話,並將其與城市事件、文化命題、時尚設計相結合,用不同的方式帶給人們豐富的藝術想像和傾心體驗。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