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燃氣半年多賺16% 派中期息10仙

2019-11-26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中國燃氣(384)昨公布截至9月底止中期業績,期內股東應佔溢利49.09億元,按年增長16.18%。每股基本盈利94.08仙,按年升11.4%。派中期息10仙,按年增25%。

  期內收入279.26億元,按年下跌3.3%。天然氣售氣總量增長7.8%至118.4億立方米。但由於低利潤率的LNG貿易及LPG業務收入下降,令總收入按年減少。

  努力構建中燃4G能源新生態

  展望未來,集團表示,受益於內地政府治理霧霾的堅定決心與日趨嚴厲的環保政策,以及工商業「煤改氣」、華北鄉鎮「氣代煤」等利用天然氣政策的有效實施,近年內地天然氣消費需求快速增長。公司作為內地大型跨區域綜合能源服務商,將積極把握國家政策及市場需求帶來的發展契機,銳意擴張市場份額,提升營運效率,同時深化成本控制,推進資訊系統的整合,提高安全運營水準和風險管控能力,推動業績持續穩步增長,努力構建中燃4G(LNG、CNG、LPG、PNG)能源網絡發展的新生態。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