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釋期間劫金行 賊王何東成囚56月

2019-11-20
来源:香港商报

  疑犯被帶返現場重組案情。圖:星島

  【香港商報网訊】曾被稱為香港「六大賊王」及「十大重犯」之一的何東成,去年5月底糾黨在尖沙咀海港城太子珠寶鐘錶僅用螺絲批打破玻璃陳列櫃,劫掠價值近550萬元的珠寶。他早前承認一項搶劫罪,金貝理法官昨於高等法院判其監禁4年零8個月,並寄語被告不要再重犯,應持正面生活態度,找份正當職業過餘生。

  被告何東成(62歲)有多達41項案底,包括誤殺、拒捕而使用槍械、搶劫、盜竊、入屋犯法罪;此宗劫案亦在其假釋出獄後所犯,違反了監管令。金貝理法官判刑時指,被告犯案後沒有即時自首,故不相信被告對他所犯的事悔過,更何況此案明顯有事前精密計劃,法官亦不相信被告不知道其同伴持有武器去搶劫,故認為被告與同伴是夥同犯罪,而且被告搶劫時必定令當時附近市民及遊客驚恐。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