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疑潛小米店盜竊被擒

2019-10-22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周偉立報道:旺角彌敦道創興廣場地下一間「小米旗艦店」日前被暴徒大肆破壞,大閘被撬開及縱火燒毀,玻璃櫥窗被擊碎,前日九龍遊行期間該店未有營業。惟一名光頭漢疑趁火打劫,潛入店偷走3部小米手機。在場人士發現後,一擁而上將其「私了」,並以索帶綁起他雙手雙腳,交由警方跟進。

  小米旗艦店遭人破壞,中門大開,引賊人垂涎。中通社

  綁燈柱後被警方拘捕

  該名男子昨日疑趁黑摸入小米旗艦店偷走手機,被附近市民發現後欲逃走,眾人將他團團圍住,期間有人向他揮拳,並脫走其波鞋阻止他離開,再以索帶將男子綁在旺角豉油街與上海街交界一燈柱,又被在場市民指罵。

  警方接報到場將男子身上的索帶解開,經初步調查後以涉嫌盜竊將其拘捕,並檢走其身旁3部手提電話,價值有待點算,案件交由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涉案男子無表面傷痕,拒絕送院治理。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