躁漢求診突激動破壞伊院被捕

2019-10-2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萬家成報道:油麻地伊利沙伯醫院昨早遭人刑事毀壞。1名躁漢到急症室求診時突然情緒激動,拿起分隔人流排隊用的鐵柱大肆搗亂。保安員接報趕到,將涉事男子制服,混亂間2名保安員受輕傷,警員稍後趕到將其拘捕。

口罩售賣機遭擊毀。

  被捕男子謝×生(45歲) ,涉嫌「刑事毀壞」現正被扣查。他事後報稱受傷,在伊院接受治理。

  昨早8時15分,1名男子到油麻地加士居道30號伊利沙伯醫院急症室求診,突然情緒激動,拿起院方用作分隔排隊人流的鐵柱,不由分說擊毀3部電視機和2部顯示屏,大批正在輪待求診人士見狀大驚,紛紛走避,醫護人員暗中通知保安人員,未幾躁男走到藥房附近,再擊毀1部口罩售賣機,此時多名保安員趕到,合力將其制服。警員接報到場調查,將該名男子拘捕,案件交由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第6隊跟進。

  事件中2名保安員馬×豪(61歲)及陳×(41歲),在制服男子時手腳受傷,事後馬上在急症室診治。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