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總裁:土地储备已回归一线城市

2019-08-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中国恒大集团(3333)昨日日公布中期业绩,上半年集团收入录2269.8亿元(人民币,下同),按年下跌24.4%,下跌原因主要为销售合约交楼限期影响,令交楼面积减少。董事局副主席及总裁夏海钧指,该金额已占到全年6000亿元目标接近一半,认为年底达标不成问题。集团手头上的可销售货值约8000亿元,下半年只须推售其中40%便足够达标。
 
       恒大總裁:土地储备已回归一线城市
 
  被问及三四线城市楼价降温会否有担心,夏海钧表示集团现时位于三线城市的土储占33.9%,形容比例合理。他指出,恒大在三线城市拿地的策略是针对人口增长,以及产业支持的情况,尤其是围绕北京、广州等核心城市的地方。
 
  拿地方针方面,集团以并购为主代替招拍挂,上半年新增的79个项目有4成来自并购,由此保持低成本优势。恆大董事局副主席夏海鈞博士表示公司的優勢在於超前的戰略儲備和精細化的運營體系,主要的土地儲備已回歸一線城市,同時三條產品生產線正按照對應模式經營。(實習記者 秦昕可)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