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出婦委會送暖到社群

2019-07-16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婦女事務委員會於日前假上環文娛中心劇院舉辦「送暖到社群活動」慈善活動,近400位長者出席,共同欣賞各種精彩的表演及領取福袋。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謝凌潔貞、工聯會榮譽會長林淑儀等擔任主禮嘉賓,並與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會長林龍安、副會長許華傑、陳建年及婦女事務委員會主席趙鍾月瓊等舉行特別的儀式,為活動拉開序幕。

  謝凌潔貞致辭時讚揚,中出只問付出不問收穫的精神,多年來出錢出力幫助不同人士,而中出婦女事務委員會亦一直關注婦女的權益及發展,造福社群,希望今天的活動能圓滿結束。趙鍾月瓊致辭時表示,中出婦女事務委員會一直致力籌辦不同的社會服務活動,藉以發放正能量,希望參加者可以從接下來的表演感受到中出婦委的愛心及溫暖,同時亦感謝各單位的鼎力相助,令活動得以順利舉行。

  當天的表演老少皆宜,包括舞蹈、跳繩、功夫扇、粵曲等,令不同年齡層、不同愛好的參加者都能從中找到樂趣。活動結束後,婦女事務委員會安排了滿載心意的福袋贈予每一位參加者,讓大家盡興而歸。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