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愛堂董事局訪民政事務局

2019-07-16
来源:香港商報

  連卓鋒(前排中)率領董事局成員訪民政事務局,就仁愛堂各項社會福利工作交流意見。

  【香港商報網訊】仁愛堂第40屆董事局連卓鋒主席聯同董事局成員日前與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及相關官員會面,就政府最新的政策及與該堂的合作項目作廣泛交流。

  積極參與社區重點項目

  社會服務方面,仁愛堂榮幸能參與政府的其中2項社區重點項目,包括「屯門區議會仁愛堂 青年夢工場」及「深水?區議會仁愛堂美孚鄰舍活動中心」,董事局成員在會議期間向劉江華報告項目運作情況。

  劉江華讚揚仁愛堂積極鼓勵青年參與「社會創新」計劃,並肯定仁愛堂在這方面的貢獻,局方希望仁愛堂在未來的社區重點項目發展及青年社會創新方面能夠加大力度,協助更多的青少年發揮創意,成就夢想。

  推動社企為弱勢社群服務

  仁愛堂一向積極參與營運社會企業,為達到社會、經濟及環境效益三大發展方向,該堂以BEST(即Brand building品牌建立、Employee engagement 員工參與、Sustainable development 可持續發展、及Tactical Partnership策略伙伴建立)作為社企營運目標,旗下社會企業包括銷售對環境友善食品和用品的「綠家居」及聘請社會上的弱勢社群提供按摩服務的「水雲澗」。劉江華希望仁愛堂再接再厲,為更多社會上有需要的弱勢社群服務。

  協助發展康體設施

  作為區內營運康體設施的社福機構,仁愛堂亦非常關注社區健康,為回應屯門社區的康體設施不足以應付人口增長的要求,該堂希望能配合政府的康體設施發展方針,協助政府紓緩康體設施不足的問題。

  劉江華感謝仁愛堂賽馬會社區及體育中心服務區內居民多年,為社區提供具質素的健康生活,並表示將全力協助仁愛堂於屯門區內及區外尋覓閒置空地,以發展體育項目設施,合力推動全民運動的風氣。

  出席的仁愛堂董事局成員包括:主席連卓鋒,副主席吳鄭慧賢、熊敏,總理戴凱倫、何建偉、梁賀琪、黃俊雄、吳瑞麟、陳東毅、姚宇翔。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