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自達兩次召回共3.3萬輛汽車

2019-07-03
来源:新浪网
 
  據美國汽車新聞網報道,馬自達將召回近8000輛CX-9汽車,原因是線束連接器端出現故障,可能影響汽車的電氣通訊。
 
  馬自達周二宣布,線束可能會中斷電力通訊,導致前乘客安全氣囊、轉向信號或發動機啟動系統失靈,增加撞車的風險。該缺陷涉及2018年馬自達CX-9車型,生產時間為2017年9月12日至2017年11月9日。
 
  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文件限制,目前還沒有相關事故、傷亡報告。馬自達將通知車主,經銷商將維修線束。此次召回預計將于7月29日或之前開始。
 
  于此同時,馬自達還宣布,由于車輪在使用過程中脫落的風險增加,將召回超過2.5萬輛2019年版馬自達3。
 
  馬自達表示,生產過程中的一個錯誤可能會導致輪轂螺栓和輪轂法蘭在裝配過程中出現間隙,導致凸耳螺母松動,不過這些螺母最初是按照工廠的正確規格緊固的。這家汽車制造商說,在車輪脫離車輛之前,會發出咔嗒咔嗒的聲音。
 
  馬自達表示,目前還沒有車輪分離事故的報告,也沒有與這一缺陷相關的事故、受傷或死亡。(Dora)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