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中国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展示5G已成现实

2019-06-28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參考消息網6月28日報道 西媒稱,5G已經成為現實,而中國想要成為該領域的全球領先者。全球領先的技術企業在6月26日開幕的2019年上海世界移動通信大會上展示了這一點。這一大會是亞洲最重要的移動通信展會。
 
  據埃菲社6月26日報道,雖然沒有重大的新品發布和新聞,但主要的電信企業今年都在集中精力展示它們在5G技術領域取得的成果。據專家介紹,5G技術將在醫療、交通運輸等領域產生劃時代的影響。
 
  而且5G將給手機產業帶來空前的變革。在這一背景下,各大電信巨頭都在尋求手機產品的多樣化,并致力于在移動5G格局中搶占有利地位。5G網絡的數據傳輸速度遠遠高于當前的4G網絡,這將使用戶幾乎感覺不到任何網絡延遲。
 
  在5G技術的助力下,在采礦區等危險區域作業的卡車將可以在遙控下行駛,而無需駕駛員;延遲的大大縮短使高精度機器人可以進行遠程外科手術;自動駕駛汽車能夠將制動距離最小化……這些是本屆上海世界移動通信大會呈現的一些可能成為現實的5G應用。
 
  華為輪值董事長胡厚崑在大會上發言時說:“今天,一切都展現在我們眼前。一年前我們還在想象將會發生什么變化,但現在我堅信5G已經來了。”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