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莎國際於香港及澳門地區全年錄得小幅增長

2019-06-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中間為莎莎集團主席及行政總裁郭少明。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呂希蘊報道:莎莎國際控股有限公司(178)今日公佈2018/19全年業績情況。截止2019年3月31日,莎莎年內持續經營業務營業額按年增長4.5%達83.75億元,其中香港及澳門地區營業額為70.9億元,佔期內集團總營業額的84.7%。

  集團主席及行政總裁郭少明表示:期內港澳地區的營業額增長4.9%,上半年受益於內地訪港遊客消費增加以及大灣區發展帶動,銷售情況較好。下半年受中美貿易摩擦、人民幣貶值以及內地實行的電商法等因素影響,銷售增長有所放緩。不過,基於在大灣區中長期的發展來看,集團仍然持樂觀態度。

  郭少明續稱,目前今年4月集團的銷售情況比較低迷,但相信5月、6月的情況較4月會有所好轉。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