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3

中國發布汽車數據 美國品牌情況不大好

2019-06-14
来源:參考消息網

   參考消息網6月14日報道 台媒稱,大陸汽車工業協會(CAAM)6月12日公布最新統計,今年1至5月,美國品牌汽車在大陸的市場占有率,從去年同期的10.9%,下滑至9.6%。

  據台灣钜亨網6月12日援引彭博社報道,貿易戰導致美國汽車在大陸市場的競爭力下滑,相較之下,德國、日本、韓國汽車則因此受益,市場占有率皆有所提升。

  艾爾西汽車市場咨詢公司數據顯示,今年1至4月,通用汽車旗下的別克和雪佛蘭,在大陸的銷售量明顯下滑;奔馳、寶馬、本田和豐田的銷售量,皆有所增長。

  報道指出,今年4月,大陸決定繼續暫緩對美國進口汽車加稅,目前美國輸中國大陸汽車的關稅稅率為15%,與其他國家相同,但若中國取消暫緩加稅措施,該稅率將升至40%。  

中國發布汽車數據 美國品牌情況不大好……

 

  資料照片:在美國底特律拍攝的通用汽車公司總部。(新華社)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