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中鐵新簽合同額 目標最多1.9萬億

2019-04-10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張智榮報道:中國中鐵(390)董事長李長進在昨日舉行的業績會上表示,今年公司新簽合同額目標為1.8萬億至1.9萬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增長6.5%至10%。中國中鐵財務總監楊良則指,有信心今年純利錄雙位數增長。

  李長進表示,「一帶一路」國家基建需求旺盛,但受制於缺乏資金,需尋求其他國家融資。公司正按部就班推進「一帶一路」項目,預計今年公司的海外訂單將繼續有大幅增長。他又指,「一帶一路」國家的施工建設環境得到改善,強調公司的海外項目整體風險可控。目前公司正在海外執行的項目有65個,其中只有波蘭和摩洛哥的兩個項目錄得虧損或預期錄得虧損。

  房地產業務方面,李長進稱,公司去年新增土地儲備開支為600億元,將會繼續加大對房地產業務的投入,預計未來幾年房地產業務繼續有較大幅增長。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