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2

波音:正在完成软件升级 并修改737 Max的飞行员培训

2019-03-18
来源:新浪财经

  波音公司周日表示,正进行其737 MAX飞机软件升级和飞行员培训的修订工作。该型号的飞机在过去五个月发生了两起致命坠机事故。

  波音公司在声明中说,这些更新旨在解决飞机的飞行控制系统MCAS(机动特性增强系统)响应错误的传感器输入这一问题。

  由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运营的737 MAX 8在3月10日起飞后不久坠毁,机上157人全部遇难。

  埃塞俄比亚方面周日表示,根据对3月10日灾难残骸中找到的黑匣子的初步分析,此次坠机事件与去年10月印尼发生的狮航(Lion Air)坠机事件“明显相似”。

  对飞机安全性的担忧导致全球航空当局都停飞了这款飞机。

  在致命的狮航(Lion Air)坠机事件后,波音一直在为其销售最快的737 MAX客机的防失速系统和飞行员显示器进行软件升级,并表示正在更新飞行员培训。

  美国航空飞行员工会(American Airlines pilot union)发言人、737飞机驾驶员丹尼斯·塔吉尔(Dennis Tajer)说,修改培训的一个方案是,增加10-15分钟解释新软件的iPad课程。

  然而,行业消息人士称,预计在软件修复完成之前,不会确定的新飞行员培训。

  知情人士周五表示,波音公司计划在7到10天内为其737 MAX发布升级软件。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