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4

柳传志:如果马云不是国宝 很想把他脑子打开看看

2019-02-26
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月25日晚,柳传志现身第91届奥斯卡最佳影片《绿皮书》点映,马云右侧为柳传志、左侧为阿里大文娱总裁樊路远,前排坐着景甜。柳传志在现场发言时表示:

  首先祝贺阿里、祝贺华夏的所有朋友们能够得到这样的殊荣。我在看电影的时候,一边看一边想:这马云校长是怎么想的呢?他凭什么做一件事成一件呢?当中国人有奥斯卡情结的时候,一投就投出一个奥斯卡金像奖来。如果他不是一个国宝的话,我们很希望把他脑子打开看看是什么样的。

  另外这个电影真是个好电影,我觉得真应该得奥斯卡金像。我爱看它,是因为它(电影《绿皮书》)用我喜欢的方式表达了社会进步、社会的光明,另外在歌颂,社会空气怎么从干燥变成为湿润、变成为和谐。因为当今的世界,大家都知道,国家之间,空气干燥,烟火要着;国家内部也有这样的问题。那么怎么样能使空气更湿润、更和谐,应该就是主旋律。所以呢,就希望多拍这样的电影,多演这样的电影,我们多看这样的电影,世界会变得更美好。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