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4

任正非:孟晚舟没技术背景 永生永世不可能做接班人

2019-02-26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马婧)2月25日,华为公共及政府事务部在心声社区发布了BBC纪录片《华为背后的男人》。这是任正非在其女儿、华为公司CFO被捕后,首次接受国际媒体采访。采访中,他提到孟晚舟永生永世不可能做接班人,因为她没有技术背景。

  任正非谈到,孟晚舟被关起来以后,作为父亲很心疼,但是已经发生了,就安安心心去走法律道路解决问题。"我认为这次的磨难应该对她来说也是人生难得的机会。虽然孟晚舟个人现在没有自由,但对公司的业务没有任何影响。"

  任正非还正面回应了外界对于华为会不会在其5G技术中植入后门的担忧。"中国政府已经明确表态不会让企业安装后门,华为也不会这样做,华为的销售收入是几千亿美元,不会因为这一点引起全世界的客户和国家反感,否则以后我们就没有生意了。"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