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2

特朗普发推说“不靠封杀”是几个意思?

2019-02-22
来源:网易科技
  (原标题:特朗普发推说“不靠封杀”,几个意思?)
 
  美国总统特朗普21日在推特上呼吁美国加快科技发展,通过竞争在该领域取得胜利,而不是靠封杀更为先进的技术。
 
  特朗普在推特上说:“我希望美国尽可能快地发展5G,甚至6G技术,那会比当前的标准更强、更快、更智能。美国公司必须加紧努力,否则就会落后。在那些明显代表未来的领域,美国没有被人甩在身后的理由。我希望美国公司能够通过竞争去获胜,而不是靠封杀当下更先进的技术。不论在我们从事的哪个领域,美国都必须是领导者,尤其是在令人兴奋的科技世界!”
 
 
  特朗普推特截图
 
  此前,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接受BBC专访时表示,美国没有办法扼杀华为,因为华为的技术更先进。他还提到“西方不亮东方亮”。
 
  特朗普在推特中,并未提及华为。
 
  此外,任正非讲话后,CNN在一次节目中发起网络投票,让大家就“美国打击华为”的原因进行投票。19日,该节目的官方推特账号发布了这次投票的最终结果。最终,24%的人选择“安全因素”,61%的人选择“政治因素”,13%的人选择“商业因素”,2%的人选择“其他原因”。
 
“Quest Means Business”推特截图
 
  在CNN节目中,现场连线的嘉宾罗伯特听到结果后表示,观众真的像我们想的一样聪明。至于那些选择商业原因的,如果大家认为特朗普这样做是为了美国公司,那你们可能想错了,因为没有美国公司能替代华为。
 
CNN节目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