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政青慈善盆菜宴1800人參與

2019-02-1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香港政協青年聯會主辦的「香港政協青年聯會新春慈善盆菜宴」日前圓滿舉行,當晚筵開150席,近1800人參與,當中逾半為65歲或以上的長者。活動籌得的善款扣除成本後,全數用作免費款待石硤尾基層人士享用盆菜宴。政青主席譚鎮國表示,政青聚集了一批對服務社會充滿熱誠的年輕人,希望為社會多盡一分力,向大眾傳遞社會關愛的信息,促進跨代共融,維護社會和諧,為香港帶來正能量。

  該活動的協辦單位還有石硤尾居民服務中心和香港女童軍深水埗分會。活動當晚邀得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長、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長、全國政協人口資源環境委員會副主任施榮懷,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香港珠海社團總會長鄺美雲,立法會議員梁美芬、鄭泳舜、陳凱欣等擔任主禮嘉賓。

  譚鎮國稱這是政青首次舉辦大型地區盆菜宴,非常高興見到街坊們反應如此熱烈,場內座無虛席。他又提到政青未來計劃多舉辦地區活動,服務更多市民大眾,希望大家以後都能夠多捧場。

  政青常務副主席兼公益及慈善委員會任徐兆兒代表致謝辭。她說,盆菜宴得以圓滿舉行實在有賴各方支持,她之後逐一向主禮嘉賓、贊助商善長協辦單位、表演嘉賓,以及義工表達謝意。

  香港女童軍深水埗分會長、政青常務副主席李曠怡帶領祝酒,願祖國繁榮昌盛、國家富強,香港繼續繁榮穩定,為當晚盛大的盆菜宴揭開序幕。當晚除了「暖笠笠」的盆菜,該會更準備了一連串精彩表演,以及豐富的福袋禮品贈予所有進場人士。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