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中華古文化沉香學會辦周年大會

2019-02-0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中華古文化沉香學會日前舉行周年大會,香港各界社會賢達及嘉賓等近200多人出席大會。大會上,該會理事長黃熾雄報告2018年活動,秘書長報告2018年該會財務工作。同時,該會公布了聘任首席顧問、顧問、理事會成員、義務核數師、義務律師等,并由會長周樹堂、理事長黃熾雄頒發聘書。周樹堂:今年辦系列大型活動

  周樹堂表示,該會今年將會舉行系列的大型活動「中國航天基金會慶典」、「香港國際藝術及收藏品博覽會」、「學會創會周年及福榮堂成立10周年」慶典、「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慶70周年慶典」、「神州一號飛船20周年、中國航天事業輝煌20周年」慶典等。

  周樹堂被業界美譽為「中國航天第一港人」,自1999年神舟一號飛船發射成功之始,就不遺餘力地參與推廣祖國航天飛船及航天事業。2000年,在香港聯同香港理工大學及多個企業傾力舉行一連串推廣國家航天事業的活動。周樹堂與「中國航天基金會」再次攜手合作,去年12月底簽定了捐贈儀式,以其珍藏之「神舟一號航載珍品」及一批畢生收藏之沉香及古翡翠,捐贈予「中國航天基金會」,變現后全作捐款,作為獎勵為國家航天事業默默奉獻的科學家及作出杰出貢獻的有功人員、支持航天基礎研究、支持航天人才培養和國際合作。

  經各方商討和同意,香港、澳門有關人士將以「中華古文化沉香學會」為中心,全力推動上述項目,并歡迎愛國商團參加基金會理事會,大力宣揚中國航天事業,推動港澳地區人士對中國航天事業發展的關注,為中國航天事業步入世界科技強國而凝聚力量。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