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全球25家網絡商今年推5G

2019-01-09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德勤昨日發布第18期《2019科技、傳媒和電信行業預測》報告,報告稱,目前全球許多無線網絡運營商已投入大量資源用於開發5G網絡,料在2019年將會有25家無線運營商推出5G服務,至2020年數字或將翻倍。

  德勤全球電信行業主管合夥人Craig Wigginton表示:雖然5G設備大範圍應用仍需時日,但2019年將成為無線網絡行業全面變革的新起點。相比4G,他認為5G網絡的容量將有百倍提升,具有徹底改變全球未來聯網方式的潛力。

  德勤研究高級經理(科技、傳媒和電信行業)鍾昀泰亦表示,中國正借力世界領先的網絡,助推新型數碼化商業模式的發展。德勤預測,2019年中國有望於中期內建成世界領先的電信網絡,這一強大的通信基礎設施將為至少三個重大新興行業提供堅實的發展基礎。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