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騰訊夥寶龍合推紐扣計劃

2018-12-27
来源:香港商報

  騰訊與寶龍地產聯合推出的「紐扣計劃」,目前已經進入實質性階段。 資料圖片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張智榮報道:早前稱將向產業互聯網轉型的騰訊(700)有新動作,集團宣布與寶龍地產(1238)戰略合作,雙方將在資源技術、商業經營、人工智能及大數據等領域達成深度合作,並聯合發布「紐扣計劃」。目前雙方的合作已經進入實質性階段。

  「紐扣計劃」是一款集顧客、商戶、營運者服務為一體的新商業小程序。在微信團隊的支持下,「紐扣計劃」整合了無感支付、反向尋車、智能核銷、電子發票、刷臉支付、LBS位置技術,充分發揮寶龍的商業資源與騰訊的技術數據能力。

  騰訊副總裁邱躍鵬表示,雙方將共同建設更豐富的新商業綜合體,從增強用戶忠誠度、降低企業運營成本,優化消費體驗等方面探索新商業升級路徑,推動產業數字化進程。

  互聯網+正進入下半場

  新華網早前引述騰訊主席馬化騰表示,騰訊將進行大規模組織結構調整,由消費互聯網向產業互聯網轉型。馬化騰認為,「互聯網+」正在進入下半場,流量紅利進入尾聲,爆炸性的用戶增長放緩,市場機會正在向產業互聯網轉移。

  馬化騰稱,騰訊面向下一個20年,將利用雲計算、支付、人工智能、網絡安全等基礎設施,賦能產業合作夥伴,搭建新一代智能產業生態,通過把消費者和產業連接起來的方式,創造新的價值。他又指騰訊會繼續沿着「互聯網+」的方向深耕細作,努力成為各個產業的數碼化助手,積極協助經濟和社會發展。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