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荃灣興寧鄉會組織內地遊

2018-12-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荃灣興寧同鄉福利會日前在該會首長賴坤強、余育清、曾慶雄的帶領下,30多位鄉親、會員前往梅州、福建長汀、江西瑞金和家鄉興寧市進行為期四天的觀光旅遊。旅途中充滿歡聲笑語,團員們滿載而歸。
 
  團長曾慶雄表示,今次組織大家返內地觀光旅遊,親身感受內地改革開放四十年翻天復地發展變化,人民生活水平不斷提高。回到家鄉興寧,更得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和盛情接待。在歡迎晚宴上,副市長羅麗平通報了該市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並希望香港荃灣興寧同鄉福利會發揮聯繫廣、資源多的優勢,一如既往關心支持家鄉建設,多來興寧參觀考察,投資興業,多為家鄉發展出謀獻策,添磚加瓦。多位市領導更犧牲休息日時間,陪同大家參觀旅遊景點,介紹興寧自改革開放以來取得的輝煌成就。
 
  大家均表示,是次旅程收穫很大,加深對鄉情了解,親眼目睹家鄉飛躣變化。大家在旅途中互相關照,齊留倩影,增進和加深了鄉誼友情,相信將吸引凝聚更多會員鄉親參加該會的各項活動。該會首長黃遠平、鄭蘭芳等參加了活動。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