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北滘同鄉會就職聯歡

2018-12-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張芃芃報道:香港順德北滘同鄉會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1周年、第二屆會董就職典禮暨聯歡晚宴,日前假尖沙咀龍堡國際酒店舉行,區倩雯出任新屆會長。區倩雯表示將延續北滘人務實和肯承擔的精神,為該會及家鄉出力。在400位嘉賓見證,場面熱鬧。
 
  全國政協文化文史和學習委員會副主任王國強,中聯辦社團聯絡部副部長黎寶忠,全國政協委員黎棟國,立法會議員麥美娟,佛山市委統戰部副部長香秀杏,順德區委常委謝順輝,廣東省政協常委鄧j才,佛山市政協常委盧浩宏,原佛山市人大副主任馮潤勝,原順德區人大主任周志坤,順德區政協副主席黃燕霞、北滘鎮鎮長王崇曦出席。
 
       區倩雯:把握機遇發展事業
 
 
  區倩雯表示,同鄉會力求注入新思維、新模式,搭建老中青平台,讓各人發揮所長,讓該會在發揮固有職能外注入新元素。隨着高鐵的開通,商貿將加速大灣區發展,「一小時生活圈」將成為市場的焦點。即將開通的廣州地鐵3號線及7號線將連接佛山與廣州,推動家鄉成為宜商、宜居、宜食、宜游城市。她希望各鄉親把握機遇,發展事業,貢獻家鄉。
 
  王崇曦介紹了家鄉發展情况。他表示,今年北滘鎮以建設「五個順德」及廣東省高質量發展體制機制改革創新實驗區為發展定位,着力推動產業、城市、民生及政府自身建設的再提升,全面開展高質量發展的新征程,今年稅收收入突破百億大關。金融方面,北滘得到深圳大疆、碧桂園機器人谷等國際工業巨頭的落戶;城市架構方面,廣州地鐵7號線順德段建設的推進深化了北滘開放水平;生活方面,泰和安養中心、嶺南古典園林「和園」、市民活動中心等建設加速了北滘高端化進程。該會鄉親有赤誠的家國情懷、豐富的創業經驗、廣闊的商業人脈,他希望大家能在科技金融、城市管理、文化藝術等方面同家鄉多交流。
 
  該會新屆會董會主要成員包括:會長區倩雯,常務副會長梁啟文、楊俊偉、彭灝文、李嘉晉,副會長陳妙聯,財務長何紹生等。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