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住美孚都唔幫美孚人 李卓人被街坊KO

2018-10-23
来源:橙新闻

影片來源:fb

     【香港商报网訊】家住美孚的候選人工黨李卓人,今早出席商台舉行的候選人論壇時,被報稱無政治聯繫的曾麗文,就美孚業主立案法團及圍標事件,完美KO。不少網友看過fb直播後,質疑李卓人自己住美孚,都唔幫美孚人,將來如果選他出來當立法會議員,要他為香港人做事就更難。

  在論壇上,亦是家住美孚的曾麗文向李卓人提問表示,美孚的管理公司目前「獨大」,引起不少問題。不過,李卓人就帶佢遊花園指,自己在美孚住了十年,過去自己做工運及新界西的議員,返家便是休息,不會過問屋邨之事。曾麗文隨即指,美孚位處九龍西,亦即是今次選舉的所在地,擁有六萬人口,如李不幫手解決美孚人的反地產霸權工作,美孚人亦不應向他投票。

        李面對質詢一時無言以對,曾麗文乘勝追擊指,李應先做功課看看美孚苦主聯盟的網址,了解美孚人需要甚麽,而李又為美孚做過甚麽。

  不少網友看過影片後指,李卓人自己住在美孚,卻對美孚莫不關心,將來如選李當立法會議員,亦不會幫港人出聲。更有不少網友把李卓人與曾麗文這一段「對決」影片剪出來放上fb,立即瘋傳。

  此外,李卓人表示,今次參選是自己的最後一擊,「2020不會再做議員」,下屆立法會選舉時會擔當看守議員的角色,協助培訓新人。對於為何不與馮檢基舉行初選,他指,是次選舉許勝不許敗,是兩個陣營的對決,故制定選舉策略時要以勝算為首要考慮,民主派需要團結。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